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Take Home Test


好累啊~~~

刚刚才结束我的take home test,整个身体都累垮了!什么?没听过什么是take home test吗?哈哈~~这也是我第一次听,第一次真正体验到的这张奇特的考试。

原本今天中午12点,我们应该考一张叫做commercial law的paper。当lecturer一来到后,他说他想在前一小时教书,然后才让我们考试。怎知,当他发考卷题给我们时,上面的指示却要求我们的答案必须以电脑打出来。结果,他就说这是一张take home test,顾名思义,他是要让我们带回家作答,然后必须在当天的晚上11点59分以前email给他。

当大家听到这消息时,顿时雀跃万分,即刻以最热烈的掌声回报教授。

开心的背后总会隐藏着不快乐,当下的那刻,虽然大家都很开心,但,当我阅读题目后,才发现,原来题目也还真不简单,即使我们被允许翻阅notes,act等资料,也未必能给予最准确的答案。没办法 ~ 还是得做啊 ~ 毕竟这还是mid term test,怎样不会做都好,最后还是要死出答案来。

当我从4点上课回来后,我就与courmates就跑到宿舍的阅读室,开始我们的奇特兼残酷的旅程。我就一路做,一路透过msn询问coursemate,甚至还透过skype,利用视频,询问law fac学生—初顺,但,由于宿舍line不太稳,到最后干脆用电话问更快~ Anyway,这里还是得感谢初顺的帮忙啦~ 至少在他的帮助下,让我了解许多关于law的疑惑与误解。

当我把这罕见的test告诉其他人时,很多人都羡慕我。但如果给我再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在一小时内,直接了当的考完。过程中无论会不会做都好,至少,我在那一小时过后,我的痛苦也可以减少一点~ 哈哈,我是不是很傻呢?

9 comments:

kc said...

你就好啦~~
有这样的test。。
我要也没有。。

明仔(Anson) said...

这么快就有新的post了啊?
不用客气,我只是帮点小忙,
希望答案是没问题的。

SIMMY said...

哈哈,那么还真得是很辛苦,因为需要这么久。

Ya Hwee said...

很新鲜啊!无论如何都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吧!哈哈!继续加油咯!

幸福王子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有类似酱的quiz。

動 Orson said...

哈…我的選擇會與你一樣…

有一點不明白,你的老師也很可愛…
現在有什麼東西不是用電腦打出來的答案?XD~

Anonymous said...

yer~ 读书真不容易~ 呵呵……

~*JasLyn Bea*~欣慧~ said...

Hey, how r u recently? =)

Anyway, I have this kind of test before too.. ALthough the questions r quite hard but luckily i manage to find the answers through the textbook and internet.. Hehe..

fufu said...

just study hard now and your dream to travel will come true soon =)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