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进或退?


此刻的我,
已开始怀疑自己,
对于当初做出的决定,
是否是正确的。

现在的我,
已开始慢慢感受到,
因为当初的决定,
我开始想要放弃了。

当下的我,
回想一下,
如果我放弃了,
觉得又好像对不起自己。

当时间越来越靠近时,
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到底我应该如何选择?

进,
无法想象,
结果应该会是惨不忍睹。

退,
我不曾做过,
更无法想像,
结局又会是如何。

好烦~~~

我不想做出,
如此残酷的决定,
只好见一步,
走一步。

无论如何,
我想还是会坚持到底,
结果是好是坏,
我会告诉自己,
至少我已尝试的去面对,
而不是选择逃避。

当下我最需要的,
是一份坚持、一股勇气。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管进或退都会两种不同的结果。

无论如何,我想你都已有了抉择。
既然选择了,又何必为当初的选择而苦恼~
即使回想当初如果做另一个决定,
今天的结局是否不同。。。
这些只是现在一厢情愿的想法。

决定了,就决定了!
加油!

Mitch Tay said...

如果为了进一步~而退了好多步
那你见步行步的意义在。。?

你心里真正想做的事什么?
想要的是什么?一直想一直想~
勇气自然就会出现~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既然都回不不到头了……那就冲个头去吧!! 哈哈 ^^ 支持你哦~

Ya Hwee said...

进或退,都是两种选择。
生活不必然时时刻刻都能如我们所愿。
KC曾告诉我,当你无法如愿进入你所渴望的那扇门时,别跟耿耿于怀,因为,一定会有另一扇门为你而开,如果没有尝试,你也无法断言迎接你的会是什么。只要用心去做,无论结果如何,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生命的精彩,就在于我们如果选择。
只要做出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Anonymous said...

There is a senior wrangler in every calling.
BELIEVE IN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