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好想好想


想,
一个人,
做什么都没人管的世界。

想,
没有人,
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想,
一个人,
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想,
没有人,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想,
一个人,
拥有用不完的钱。

想,
没有人,
讨厌我憎恨我。

想,
一个人,
开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想,
没有人,
欺骗我敲诈我。

想,
一个人,
吃尽天底下好吃的东西。

想,
没有人,
不睬我不理我。

想,
一个人,
环游世界各地角落。

想,
没有人,
逃避我伤害我。

想,
一个人,
拥有完美的爱情。

想,
没有人,
排挤我毁谤我。

想,
一个人,
实现所有人的愿望。

想,
没有人,
阻止我禁止我。

想,
一个人,
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想,
没有人,
害怕我鄙视我。

想,
一个人,
关心你关心他。

想,
没有人,
没有人陪伴我。

想,
一个人,
想你想他想大家。

想,
没有人,
受伤害受折磨。

想,
一个人想。

6 comments:

Ya Hwee said...

现在的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想,
你,翰良,
放下心中的纳闷与痛楚,
张开双手,
拥抱今时今刻。

十六 Keaton said...

你想的東西
我也很想得到
哈哈

凱爾文 said...

我也很想 。。。

said...

那.. 是一个人..还是没有人呢?

幸福王子 said...

拥有梦想是一件好事。
但是有时候,没有达到梦想也是一件好事咯。

LoOnG Er 龙儿 said...

有时候光靠像是没用的....
拿出一点勇气....
让你的梦想成真!!
加油!

btw,谢谢你连接我。
我也连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