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逃避


惨了!!!
今天起身后,
就去Mid Valley去买些东西后,
回到来就只是上网、睡午觉、逛夜市外,
我就没做到功课,
哦!不!
我忘了说还有追港剧!!!

原本以为昨晚抵达宿舍后,
想让自己轻松一下,
什么事都等到第二天才去完成它,
结果,

Haiz!
。。。
。。。
Haiz!!
。。。
。。。
。。。
Haiz!!!
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做到!!!

天啊!!!
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到这样啊???

现在的我,
连拿起书的勇气都没有,
因为我知道,
我一旦拿起书后,
就发现原来我有好多、
好多、好多、
多到不行的功课在跟我打招呼。

于是,
我选择了逃避,
就犹如在《珠光宝气》里的Constance一样,
面对困境和问题时,
就一走了之,
什么都不理。

所以,
我宁愿躲在房里对着电脑,
看《珠光宝气》、
上网、chatting,
都不敢望书一眼。

因为我知道,
多看它一眼,
心里的内疚感与罪恶感,
就会慢慢地浮现。

逃避,
我知道怎样逃,
最后,
我还是得面对它。

不过,
请容许我再任性多一次吧!!!
反正,
明天又得回去上课了,
什么功课、assignment的,
明天再说吧!!!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是《珠光宝气》的fans!

-Hans-翰良 said...

To: ah_man
剧情越看就越紧张,
不过,
也渐渐的,
我也发现很多人性的丑恶面!!!

Ya Hwee said...

如果也不赞许逃避的行为,那就收拾心情重新出发咯!不过想到办个学期的课业都是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即它们认识我我不认识它,还是汗颜一下的。无论如何,加油吧!呵呵。。。

-Hans-翰良 said...

To: Ya Hwee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幸福王子 said...

但是constance最后还是回来负责任。
而且过后她也脚踏实地。
你也要学她,酱勤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