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快过去吧!


刚考完一科以为会出到很难的audit,结果,我觉得教授对我们也不算太残忍啦~ 至少,整张paper占满多的分数,都是来自于structure questions,怎样差都好,相信自己不会fail吧~

只是,刚考到一半时,突然觉得头有点痛,或许为了今天这科,我精神有点紧张,再加上昨晚才睡了三个小时多,头痛一点也不奇怪。

虽刚考完,但我反而一点都没感觉到释放的感觉,反而想到下星期的两个test,更令我更头痛!星期一的law还好,因为至少我对这这科还蛮感兴趣,再加上我在每堂lecture,我都尽我所能,抄下重要的notes,相信只要我肯下点苦功,应该也不会fail啦~

反而是星期四那张investment,而且又是早上八点考,一想起它,一股莫名其妙的压力像潮水般涌上我的脑子里,一想起就怕、怕、怕~~

怕的原因,第一,每次上课时,除了自己没有lecture notes之外,再加上没去尝试tutorial question,所以一到上课时,虽然眼睛看起来很专心,其实我整个脑袋都是放空的,甚至跑到另一个世界了!所以,叫我完全没听课又直接去考试,简直就是等死。

第二,由于这科是optional paper,拿之前也没问清楚,原来这科是给那些之前有拿过某些科目的senior们上的,所以,整个课程我都不了解发生什么事。叫我这个完全没有底子的junior直接去考试,等于就是自杀。

第三,这次的test,占了整张paper的30%,万一这次考到很差,更死!!!我甚至可能会fail,想起到fail,妈呀~~我不想咧~~我不想之前考获的CGPA,因为这科目,直接让我跌进失败区!!!

就这样,边想边写blog,令到我的精神更紧张了。Haih~算了吧,我还是先睡一觉,睡醒后,才慢慢的想办法去恶补吧~

但愿我能顺利的过了这一关,快快让它过去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时间是过得很快的…… 想回你那时第一天考,然后再想想今天……

“哇~ 原来那么快就考完那张了,原来过了那么多天了啦……”

只要你那么想,就一定很快~ 哈哈……告诉你哦……千万别倒数还有多少张才考完~ 不然就会很慢了~ 哇哈哈哈哈……

Ya Hwee said...

绝对没有问题的!加油吧!
考试顺利!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发白日梦^^ said...

不要太担心啦!顺其自然就好了!我之前也是为了大学的奖学金而拼命,结果每次考试都压力兼心情不好!为了CGPA我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啊!

凱爾文 said...

保持乐观 你一定能成功!
加油哦 祝福你 ^^

w150.35 said...

i know de han liang never need to worry abt paper exam stuff
he's very brilliant wan~~
haha! good luck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