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睡眠


最近这几天,
睡眠的时间非常乱糟糟。

前天,
由于有点小累,
但发现还有很多事情还未完成,
没关系,
我就在12点多就睡了,
但大约三点多就爬起来做assignment。
果然,
早起的效果确实是不一样的,
那时候,
做起assignment的速度还算不错,
或许,
那时候的诱惑并没有那么多,
再加上那时候宿舍也上不到网,
所以没办法,
只好专心的做assignment,
做到早上七点多就直接去上课。

虽然只睡三小时,
不过,
那天精神还算不错,
上课,活动,
一直到晚上一点多才回房睡觉。
结果,
也因为前一天的睡眠不足,
昨天早上睡醒时,
已经是7点50分,
心想距离早上八点的课只剩下十分钟,
由于本人梳洗一番最少要用到15分钟,
再加上走去上课大约十分钟,
哎呀!
肯定迟大到,
最后决定,
SKIP!!!

昨天晚上,
哦,不,
应该说今天凌晨一点多,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或者说心血来潮,
突然与两位coursemate在我房间,
玩纸牌麻将!!!
哈哈。。。
由于本人这只是第二次玩麻将,
很自然的,
输多过赢啦!!!
更搞笑的事,
有一两盘明明就可以赢了,
我却不会“吃”,
结果,
就拱手给朋友赢掉咯!!!
Haih。。。
真失败!!!

大约玩到四点多,
肚子有点饿,
我索性就跟roommate借车,
与那两位coursemate去吃“Curry云吞面”,
就酱子,
吃到五点多才回去,
再弄一下东西,
搞到早上六点多才睡!!!

这几天下来,
才发现睡眠真的很重要,
因为睡眠不足,
直接导致我醒来后还会晕眩一下,
虽然说现在还年轻,
我还是能经得起不眠不睡,
但持续下去,
我了解,
对生理和心理还是会造成很大的威胁!

1 comment:

明仔(Anson) said...

就是因为睡眠不足所以你才输钱,哈哈,哗,你几时要找我喝茶?我没吃过curry 云吞面叻,带我去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