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失败


是否,
我们非得经历失败后,
才能获得辉煌的胜利?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这句话,
从小时候就听过,
可是,
真正了解这句话的含义,
到底又会有多少人呢?

我不明白,
为何我不能,
凭着一直的努力,
好让我远离失败,
战胜失败,
以迎接我想得到的胜利呢?

我怎么了?

是否,
害怕失败?
讨厌失败?

是!
我不喜欢失败~
我憎恨失败~
我希望我的一切,
永远没有失败的出现。

失败,
令人伤心、
令人沮丧、
令人颓废、
令人讨厌。

试问,
有谁,
会喜欢失败?

我,
真的很害怕。

9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应该说不要要求那么高。
有时候你以为你失败了,
但其实你比很多人略胜一筹。

SIMMY said...

我觉得应该是看失败的原因。还有你的努力。只要有努力,那么失败了也还好。

明仔(Anson) said...

Dun easy to give up...I also fear of unsuccessful...I thougt every 1 of us sure will faced on it...so jz take it easy...dun too care about it...wha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U MUST TRY THE BEST!!Han Liang, Jia You lol...got free then go YC...Since I move out from college then seldom join ur all together le..c ya....

牛奶 Milk said...

把自己放寬一點,視每一個迎面而來的經驗為考驗。
留一點空間給自己,讓自己還有追求勝利的推動力。

THINK OUT THE BOX.別把自己鑲在框框里,當你沒有那么的限制自己的時候,你會顯得更闊達。 :):):)

Ya Hwee said...

如果没有放弃,有何来的失败呢?
只要积极就不会彷徨,
一天没有轻言放弃,就没有所谓的失败。
现在你有两种选择,一是失败,二是不成功。
两者之间的分别,就在于你抱着怎样的态度。
如果想完成的事不成功了,可是还没有放弃,继续努力,那么你只是这次不成功罢了。
第二者呢,是事情没办法完成后就放弃了,讷么这就是失败。
不成功与失败,就在于你如何抉择咯~
加油啦!

发白日梦^^ said...

失败只是一个过程。。。勇于面对才是良方!

Unknown said...

失败是成功之母。。。
(官方答案。。)

只能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Anonymous said...

你好
失败对每个人定义不一样!!
尝试从中学习

Anonymous said...

走错路到你家,随意留一留,爱上它了!!通常我失败了,都很想打败那个击败我的人/事,不然会留下遗憾...

有空来我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