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还是我

从家乡回到KL已有了两小时,
但我还是不舍得去冲凉。
哈哈。。。
真的有够懒到不知道怎么说。

很意外的,
今天的交通竟然顺通无阻,
因为平时佳节,
回程的路程通常得花费约七八个小时,
今天却反常的只用了四小时多就抵达了。

如同往常,
当我回到房间,
房里依然是空无一人,
没有人,
不是因为室友还未回来,
而是,
他们实在忙到回去房间的时间也没有!!!

Senior一如往常的忙着去跟朋友去社交,
别误会,
他只是和他朋友上云顶玩而已。

另一个roommate更忙,
不用说他又忙着佛学会的东西,
不是去开会,
就是去哪里讲课,
也不能怪他啦。。。
毕竟怎样说他也是马大佛学会的主席,
忙是应该的。。。

讲到这里,
看来三人之中,
我显得好像是个闲人似的。
论社交,
怎样也不比senior每天与不同的人去这里那里。
论佛学会,
哈哈。。。
更不用说,
佛法知见尚浅的我,
更不会因佛学会事务奔波。

所以,
我唯一能做的事,
只能回到房间做清理的工作。
用完晚餐后,
我就打开电脑播放音乐,
然后开始扫地、抹地、换床单。

当工作完成后,
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坐在电脑面前,
check mail、听歌、看blog、写blog。

惨了!!!
讲到这里,
我才发现一个星期的假期就酱结束了。
带回去的notes和assignment,
嗯。。。
一如往常,
带回去跟带回来的样子都是一样,
什么都没动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酱辛苦,
每次假期一定答应自己一定要完成这个那个,
可是往往结果都是一样,
没有一样是完成的,
很贱?
是不是?

这证明什么???
哈哈。。。
我还是一样,
没变到!
是好事?
坏事?


随便啦。。。

1 comment:

明仔(Anson) said...

都是这样的,我也带了我的thesis回去,结果辛苦自己多带一个bag.
thesis也没动到,带回去跟带回来的都一样。哈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