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忙?茫?盲?


刚翻阅了schedule,发现我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发现我真的好忙咧。。。

撇开我在3月10日的表演不说,单单说课业的,我就必须应付5个test,1个presentation,2个report。哇!!!这满满的任务,是我进大学以来面临最忙的时期。

其实,当初我在这学期报读21 credit hour 时,我已经预料这情况迟早都要面对,所以,我早已警惕自己说这个学期不可以太松懒。

结果,还是一样。

上课已进入了第七个星期,也意味着我已经上了一半的学期的课,但,过去的七个星期内,感觉自己好像并没学到什么东西似的。距离test的时间不多,可是,之前lecturer所教的东西,我却一点印象都没有。虽然test的分数只是占区区的10至15分,但,这也可以足够让我决定到底我想要获什么grade的成绩了。

我并不是那些非常在意成绩的学生。只是,我还是记得自己我进入大学的最终目的是考获一纸“像样”的成绩单,好让我顺利进入我理想的公司。回顾我这过去的学期的表现,虽然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可是,接下来的课程会越来越难,我真的无法想像,到底最后,可以如我所愿,达到我的理想吗?

看回内心,我问自己,我是否迷失了吗?茫然吗?

到底几时才可以醒过来,不再堕落下去呢?

还是,我可以扮盲,扮聋,扮傻;不看,不闻,不问;继续的逃避,不必理会它呢?

5 comments:

SIMMY said...

你表演些什么呢?

忙,代表着你的生活有东西可忙;当你不忙的时候,那么你会更加的茫然。

幸福王子 said...

无论如何,要加油!
读书生涯就那么短短几年。

这句对你说,也是对我说的。

Ya Hwee said...

沉淀心情,好好拟定时间,一定可以完成的。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我更你差不多,也是不知道自己整个学期在干嘛!!
还有两个月多就大学毕业了。。。
又要烦找工作了。。
享受那个学习的过程才是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忙。。。。
会让人盲目。。。

大学生。。
其实该花时间去充实自己。。。
而不是。。盲目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