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Again!!!


第二次了!
我又再次,
把我第二支pendrive把它弄丢了!

很气自己!
非常气!!!

气的点并不是pendrive不见了,
而是我竟然可以在两个星期内,
弄不见同样的东西两次!!!

不见东西是小事,
不见了谨慎才是大事!

事情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可是,
我竟然还不把它当作教训,
还一次又一次的让同样事情发生。

想当初谨慎的我,
已经去了哪里了?
帮我找它回来,
好吗?

5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还真的是很糟糕。竟然会不见同样的东西两次。

下次再小心一点哦!

幸福王子 said...

我昨天去按钱。
按完了,拿了卡,没有拿钱。
我是不是比你笨?

Anonymous said...

我也和你一样过...
就如简简单单的事情..都会搞砸...

不要太着怪自己...
我明白你的心情...
可是..
真得不要责怪自己咯...:)

阿Don said...

虽然现在很便宜了
但如果是我的話我会很心痛!
唉!
很有感情的随身物呢!

w150.35 said...

你算好了
我不见三支了
有一支还是妹妹的~~
大头虾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