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爱烦恼?


最近的我,
很喜欢胡思乱想,
想做这个想那个,
可是,
却没有一样事情,
能实实在在的去实行。

结果,
东西没完成,
烦恼却留下一大堆。

我就是酱犯贱,
明明现在的我,
可以在上课以前,
趁一些空档,
让我去准备明天的考试,
或是做功课,
或者完成一些琐碎的小事,
又或者。。。

可是,
现在的我,
满脑子一直催眠自己说,
“我好累!”,
“我还有时间!”,
“等下再做吧!”。

一次又一次,
一拖再拖,
结果,
当事情来到眉头时,
才会在那里瞎紧张,
到头来,
事情办也办不好,
最后,
才怪自己当初应该怎样那样。

为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plan好的事情,
一一的照着时间表去完成?

而我,
虽然满脑子
可以plan好下一秒我应该做些什么,
可是当下一秒来临时,
我却没那个动力去实行它。

我是否太爱自找烦恼呢?
明明知道自己的本性是这样子,
那我大可不必去想这想那,
反正到头来,
我还是回归老样子,
一样事情都办不好。

3 comments:

Kok Yoong said...

既然烦恼没找上你,你又何必自寻烦恼?

動 Orson said...

呵…不要緊
陪你一起改變…^^

阿Don said...

很多人都是这样
別担心!
我也是..一直拖拖拖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