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痛苦

刚收到一封电邮,觉得非常有意思,愿与您一起分享: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西。

如果自己烦恼人也永不可能给你烦恼
为你自己的心,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人。
你随时
命,因为你是人。

这个世界本就是痛苦的,有例外的。

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烦恼
每一
种创伤,都是一成熟。

当你烦恼候,就要告诉你自己,
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

根本不必回去看咒骂你的人是,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一口,
也要下去反咬他一口

忌妒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
忌妒
人,也不可能人的成就。

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不喜的人。

得不到的西,我们会一直以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时间与他相在一起。有一天,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想像中的那美好。

这个只有滑,圆满的。

不要刻意去猜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没有智慧与经验的正确判,通常都错误的。要感诉你缺点的人。

时间总会过去的,让时间流走烦恼吧

不要因为小小争执,远离了您至亲的好友,
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我所有的,感我所有的。

当你手中住一件西不放只能西,如果肯放手,就有机会选择别的。
人的心若死
自己的念,不肯放下,那他的智慧也只能到某程度而已。

如果你能够平平安安德度过每一天,那就是一种福气了。
多少人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多少人在今天已经成了残废,
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家破人亡了。

口永不要出自于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坏,有多
他,的心就被染了,要想,他就是的善知

不要常常得自己很委曲,你应该要想,
这样很好了,就是修行的功夫。

世界原本就不是,因此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著。
万物皆
我所用,但非我所

学会用理解的,欣的眼光去看方,
而不是以自以
是的心去管方。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明的人不问现在;豁的人不

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很失去全世界。


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一切,却又小到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

是珍惜未得到的,而忘了所有的。

想要有完美无暇的友,可能一子找不到朋友。

2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把痛苦化为快乐一切都解决,但事实并不是如此,翰良加油!

Anonymous said...

啊哈痛苦...
比起很多人我一點都不痛苦...
要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