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快晕了!!!

终于回到现实了,
回到上课的现实,
发现原来现实真的是那么的残酷。

今天早上8点,
原本有个replacement class的,
当我知道时这消息时,
已经是8点20分了,
心想:
算了吧!
反正已经迟到了,
不去了!!!
结果,
到头又再睡过。

上课到的一半,
原本已不怎么专心的我,
再加上又坐在最后一排,
索性就一边听课,
一边list down未完成事物。

结果不出我所料,
未完成的事,
果然是一大堆。
一些是得需在今晚必须完成的事,
一些是明天一定要呈上的task,
有些是即将在下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
一部分是拖了很久,
却迟迟未交的任务!

死不死???
谁叫我在假期时不好好利用,
什么东西都要拖到最后一分钟。
才发现,
现在好像24小时都不够用似的。

等下上完课后,
今晚又要去练鼓,
惨咯!
新年回去只练过一次,
等下阿弟来时,
可能又给他“吊”了,
因为本人还未完全记得所有的谱。
(P/S:抱歉,阿弟!)

今晚的练习,
一定又是练到十二点才能收工,
以上所说的任务,
应该要等到收工后,
一一去实行。

但愿我今晚能撑到很晚,
不然,
东西越堆越多,
到时就连晕也不得空了!!!
祝福我吧!!!

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代表你生活充实。
很好。好好珍惜。

Unknown said...

忙代表你有东西做~
尽人事咯~

Ya Hwee said...

Gambateh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