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想做工!!!


自从从刁曼岛回来后,街也懒得去逛,朋友也懒得约,就一直躲在家里,上网、看戏、吃饭、睡觉,很规律地,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刚开始时,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毕竟在上个月经历了残酷与压力的考试生活后,我得让自己放纵一下,堕落一下,轻松一下,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嘛!

或许是我的个性问题,还是这本来就是人的天生本性,人总到了没事做时,就开始想找东西来做。所以,从昨天开始,我就在facebook及msn的PM上,留言道:本人想找份临时工,有人可以介绍吗?不得不佩服网络的威力,留言后的不久,我就已收到朋友的回复了。我也照着他们给的管道,通过电邮,联络公司,希望能在近几天内得到回复。

在这里,想通过各位博友的帮忙,帮我问问一下哪里需要请临时工?本人自认口才还不错,所以promoter或waiter的工作都难不倒我。只是,由于本人的假期只是到七月头而已,所以,我最多只能工作一个月而已(六月份)。虽然我现在人在槟城大山脚,但,如果薪金还不错的话,我也可以下去吉隆坡工作的。各位博友们,等待你们的好消息咯~~~

7 comments:

QQ said...

读书真好。。。羡慕!!不好意思,因为不熟KL地带没办法帮你介绍。。。吧生一带还行,就换你不行了!!太远了!!

十六 Keaton said...

只是工作一個月
我還真的沒有管道哦
如果是長期的我就有

Chi Leong said...

帮不到你哦
sorry

明仔(Anson) said...

我暂时没有part time工介绍~
以前假期我都是去做工的~
现在实习要做也没得做了~

音乐咖啡馆 said...

如果你不排斥传销,应该有很多机会的。^^

Unknown said...

希望你未来的工作顺利咯~

hYau said...

找到工了吗?
可以问我。。。哈哈!
这里有一份,rm800,只做拜三拜五礼拜。
六月头做到七月头。
haiz...自己不能做因为素食摊集训2!!!
不懂现在还有没有。要的话尽快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