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刁曼岛之旅(11/5/2009—13/5/2009)

我回来了~~~

趁学期长假,我与一班宿舍junior们到了刁曼岛(Pulau Tioman)玩了三天。说真的,当初考虑到我得乘搭长达9至10小时的巴士时,当时的确有想过想要“放飞机”的。只是由于已经给了订金,所以此坏念头就打消了。我回去家乡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得在星期天乘搭巴士,南下去Johor和朋友会面。抵达Johor Skudai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休息不到三小时,我们就得从Skudai那里,乘搭两小时的车程,直去Mersing搭船,再搭两小时的船,才抵达美丽的刁曼岛。说起来,还挺累的~~~

疲累的旅程,最后换来却是开心的回忆。到了刁曼岛,我终于有机会体验浮潜的乐趣,虽然本人不识水性,但只要用对方法,就可以在深海中观看美丽的珊瑚以及不同种类的鱼儿。更难忘的回忆是,竟然让我们遇上海龟上岸产卵的一刻,实在是太幸运了!当然,那里美丽的沙滩也是让我难以忘怀的,尤其是对于我身在在这污染的环境之下,竟然还有机会观看所谓的清澈的海洋。真希望这美丽的岛屿永远不被污染,还让后人还有机会体验这美丽的世界。

在这刁曼岛的旅程,让我深深地体验到,天空是多么的大,海洋多么的阔,世界如此的大,但我却是那么的渺小,他日有机会,我一定会走遍世界各地,让自己在有生之年看看世界是多么的大~


出发咯~~~

美丽的岛屿

浮潜前的大合照

Yeah~~

漂亮的鱼儿~~

浮潜中~~

浮潜后在某个餐厅的午餐

自爽照 ^_^

海龟蛋~

与海龟的合照

美丽的风景

我们的住宿~

Shining Friends?

很喜欢这张自爽照~

临走前来个单人照吧~~

与一班在中国留学的韩国学生合照

1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这里如何?
我没去过呢

窮光蛋市長 said...

咦~~~还有得摸海龟!真的很爽哦!^^

LoOnG Er 龙儿 said...

海龟蛋!!
没偷一枚带回家孵吗?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kl人去海島都很少想到去刁曼島
只會想到北部的langkawi
和東部的熱浪

adi = 阿弟 said...

你回来了哦???不要欺负海龟啦。。。

-Hans-翰良 said...

That My Goal
这里是指刁曼岛吗?真的很不错哦~有机会你一定要去玩咯~

穷光蛋市长
嗯~真的很幸运让我们遇上海龟产卵的季节~

龙儿
海龟是受保护动物咧~我们不可以头海龟蛋啊!

十六夜真人
嗯~也许是吧~但其实刁曼岛会比热浪岛便宜,而且刁曼岛也是属于东部啊!

adi
是!我回来了!我们只是跟海龟合照而已~并没有欺负它啊~

Anonymous said...

经纪人啊~
我的通告帮我接了吗?
对了,我今年尾会和八度演唱会合作,
在槟城开唱。。。
有个drama要演,我告诉导演你可以演大白鲨,因为你很像。哈哈哈!

扯铃小姐 said...

明星小姐~
你们好忙哦
就连你的经纪人也要演戏 哈哈
不过说真的那个角色还挺适合他的 哈哈哈

-Hans-翰良 said...

明星小姐&扯玲小姐
谢谢你们到访我的部落格哦~~
也谢谢你们在刁曼岛与我度过快乐的时光~~

fufu said...

wow...有海龜看...很棒!!
tioman的海水好像比較清 =p

发白日梦^^ said...

海龟蛋?刚生出来的吗?

-Hans-翰良 said...

fufu
是吗?也许吧~~

发白日梦
是的~~~

kev said...

路过...
你朋友有一位是叫傅雄的吗?

jien said...

想请问你知道在那一月份去能看到海龟生蛋呢?这行程有包括在你们的package?你们住在那间resort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