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剩下还不到十二个小时,我即将步入考场,迎接我这学期的最后一张考试。这一张paper对我来说,的确是最难的一科,毕竟这科目是给3rd year或4th year senior拿的,当初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竟然很“敢死”的跟其他senior争这科来读。结果,报应来了,到了现在,我还有好多东西都不了解。怎么办?

当时间越接近考试时,我却连一点拚搏的精神都没有。或许我应该说,我已经进入“半”放弃的状态了,换是别的科目,此时的我,应该是躲在宿舍的读书室努力K书,而不是像刚才那样,逛pasar malam,看戏,睡觉,facebook等多余空闲活动。

老实说,对于这科,我已经做了坏的打算,那就是不及格。毕竟这科是elektif paper,即使“肥佬”,我也不需要retake,只需要选其他科目来补上。但是,决定的那一刻,心情难免还是有挣扎了一顿,如果真的不及格的话,那我这学期的pointer一定跌的惨不忍睹,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写到这,突然让我想起了家人。搞到今天的田地,我想跟我家人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当初我以优秀的成绩进入了马大,我想他们也一定对我寄予最大的期望,能继续地在大学考获理想的成绩,顺利地找到好工作。但,事实却是相反的,来到大学后,我变了!变得懒惰、变得堕落、变得爱花钱、变得不爱读书、变得。。。。

此刻的心情~~~后悔~沮丧~压力~内疚~

6 comments:

Jia Xin said...

加油哦
不要放弃哦
不要令他们失望
他们会为你操心的哦
加油吧
还没到最后一刻都还有机会哦^^

音乐咖啡馆 said...

呵呵!亲爱的学弟,不用自责。哪个大学生没有你这样的挣扎呢?既然这个科目选错了,就当成是一个教训吧!然后,下个学期努力的把CGPA提升上来(虽然会比较困难一点,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加油!就轻松地过这张paper,休息一阵子,然后重新出发吧!^^

方便给我你的facebook吗?^^

Chi Leong said...

加油
祝福你

Jaslyn said...

不要觉得气馁,你一定会考得不错的...以我一直以来认识的你,是位从来不会为了考试而烦恼、常常在考试中考到漂亮成绩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这次你一定会考得不错的!就算没有考得预期中的好,下学期再加把劲咯^^大多数的大学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是你而已...所以别在自责了,要加油哦!=)

CasLyn said...

别担心,
没事的!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Vin vin said...

哈哈!
我自己也没有很专心读书~
心都一直在外面。。。
时不时也在facebook里面。。。
不过你要好好加油咯!
过了就轻松了!
我还有3天就松了!
不过真正的压力要来了!
不懂能找到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