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坚强


考试期,最讨厌就是被外界因素的影响,打乱自己的心情,无法让自己专心于考试。最近,身边的朋友却在关键的考试时期,遭遇了他们人生中的不愉快的事,却还得继续的坚强下去,面临考试、面对痛苦。

给刚失恋的朋友,我也许算是最迟才知道你刚与他分手的人,在这之前,你看起来却是非常的冷静。有人说,外表越是坚强的人,内心越是放不下。幸好,那晚与你交谈 后,才发现,原来你还算是正常的人,至少你还不算是有苦自己扛的人。虽然你不想透露,不愿重提,但至少,看到你敢在我们面前掉眼泪,就证明你还当我们是朋友。 我还告诉过你,哭是一种幸福,不懂的哭的人才是最可悲。哭完后,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勇于面对他、面对过去。放下,听起很容易,但我了解,尤其是一段恋 情,怎能说放就放呢?但是,生活还得继续下去,你一定要坚强起来。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给刚失去亲人的朋友,对你的认识,虽然已经接近两年,但与你交谈其实也不多。那天,通过你在FacebookMSN的留言中,才知道你在这一年内,失去双 亲。我也是来自单亲家庭,你的痛苦,我能了解。双重打击,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可是,当我看到你的留言时,脑子却想不出我想对你说出的安慰。对不 或许内心的感受,的确很难用言语去表达。看到你,我的确有一丝的冲动跑向前对你说:你一定要坚强!但,我却退缩了。希望你能赶快从痛苦中爬出来, 继续的勇敢活下去,为了你双亲,为了你自己~~

给自己的话,比起其他人,你已经很幸福了。面对逆境,一定要学会坚强,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只要少一点抱怨、少一点生气,就可以换来多一点的快乐,多一点的幸福。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祝福他们

明天会更好

Vin vin said...

你朋友的遭遇也太可怜了吧!
不要太难过~
focus在考试吧!
考试加油哦!
我也觉得自己活得比很多人很幸福了!
做人要知足~

ah.j said...

hihi =) thanks for visting ya.


哭是一种幸福,不懂的哭的人才是最可悲
btw, i like this sentence. so meaningful. thumb up! =)

and u must jia you o!

a day is wasted is a day without a smile. :)

will link u soon. have a nice day ^__^

Ya Hwee said...

我们都会慢慢学习坚强,哭是一种发泄,
可是苦了过后要懂得擦干眼泪,面对这世界。
阳光总在风雨后,暮色里也会有彩虹。

音乐咖啡馆 said...

人的一生,充满无数的挑战。
每一个挑战,如果我们能勇于面对它,接受它,解决它,放下它,那,我们就已经成长了。

生命,真的需要坚强。石缝的小草,屋顶的小树,海洋上飞翔的海鸥,哪一个不是以坚强的意志,生活下去。人类,就无法跟他们学习吗?

其实,大自然,告诉了我们很多的人生哲学。就在,我们有没有用心生活。


(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新朋友哦!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交流)

sTar said...

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快乐...:)

John Henney said...

加油哦~
人生就是一种考验。。。
能够活出一片天的人
才会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