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算了吧~


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一直捉摸不定,
自己的内心世界。
身为心的主人的我,
已经渐渐的失去方向,
迷失了。

别人的眼光,
是否真的很重要吗?
为什么我一直地在乎,
别人对我的看法呢?
开始怀疑自己,
到底做错什么?
说错了什么呢?

是我太敏感吗?
还是一切都是事实?

哪又怎样?
我能做什么?
不敢开口问人,
深怕彼此都受到伤害。

算了吧~
还是让它保持原状,
或许不变就会没事。

算了吧~
我也懒得作多余的解释与辩驳,
反正再多的解释,
别人也只当你在找藉口。

既然如此,
不如就这样,
算了吧~

8 comments:

Ya Hwee said...

心情怎么这么差啊?
开朗点,别人的看法或许很重要,可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对自己的评价啊!
是时候,放慢脚步,听听心的声音。
现在的你,所做的事,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
如果你还是你,而作者自己想做的事,那么也没什么遗憾或烦恼了吧!
考试近咯,加油咯!

Sunkist Star :) said...

I believe that's so called " Growing" bah!!

It was the "basic element" that U have to pass through in this " Life's Growing Process"!! :)

Will OVER 1 day...just stay positive with patient!!

Cheer Up o~~

幸福王子 said...

怎么最近心情都那么差啊?
是不是考试压力?
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哦!

BigHeadAnn said...

be happy~ :)
cheer up ^^

7号街隐士 said...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
先休息吧。

明仔(Anson) said...

翰良是很开朗的
喜欢听到你的笑声,
不要愁眉苦脸,
加油哦

阿Don said...

不用管别人
最重要是自己!
自己要有自信!

明仔(Anson) said...

看清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不会迷失方向了,
翰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