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堕落


看戏、睡觉。
这是我今天所做的事。

除了那两样以外,
我就是提不起心力,
去面对我即将面临的考试。

读书?
抱歉,
有心无力。

现在的我,
不想做任何不喜欢的事,
只想挥霍的堕落,
陶醉的堕落,
任性的堕落。

读书,
我已不像以前那样,
对它抱有任何憧憬。

我唯一所期盼的是,
快快把书念完,
然后毕业,
投入社会工作。

我了解,
这只是我对考试前夕,
所发出来的白日梦而已,
等到真正的工作后,
我一定会开始怀念现在的生活。

发发牢骚,
不想想太多,
只想堕落,
而且是彻彻底底。

堕落~
希望只限于今晚,
睡醒后一切从新开始。

5 comments:

♥ Liz ♥ said...

有同感。。。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很堕落。
我也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偶尔堕落是很爽的感觉吗?

书晴 said...

对。。。偶尔自甘堕落一下。。

接下来的日子也许会更好。。。


穷光蛋市长。。你没有堕落过哦?哈哈

音乐咖啡馆 said...

能够真诚面对自己的堕落,并不堕落。
因为,我们还知觉。

一时的放纵自己,是舒解压力的好方法。只要,不伤害自己。

我,可以放纵自己看整天的小说,玩整天的电玩,看整天的连续剧。毕竟,紧绷的弦,也需要松懈的时候。

你,并不堕落。因为,你知觉。

我会在这里,好好地为你加油的。祝福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