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微笑


前几天,
心情很差,
一直向身边的朋友摆臭脸,
导致个个都怕了我,
抱歉,
吓坏你们了。

曾经,
也因为我的笑声,
也吓到好多人,
但朋友并不介意,
因为那才是真真的我。

有人问我,
怎么好久没听见我的笑声?
我回答到,
我自己也很久没听过自己笑了。

怎么了?
我是否忘了怎么笑了吗?

刚读过一篇文章,
它告诉我,
微笑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无论我处在多困难的逆境,
愁眉苦脸,
对处境并没任何帮助;
反而微笑的面对生活,
别人更乐于跟你交往,
得到的机会也越多。

生活始终是一面镜子,
照到的是我们的影像。
当我们哭泣时,
生活也在哭泣;
当我们微笑时,
生活也在微笑。

是的,
无论哭泣或微笑,
生活还得继续下去,
那为何我不选择微笑的面对生活呢?

答应自己,
每天醒来后,
告诉自己,
今天一定要比昨天更快乐,
微笑的去迎接生活。

7 comments:

Stefienoki said...

there r certain times in life when we would feel down.. without realizing it... without knowing the cause... maybe this is part of life... no one can b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l the time...

but whenever we feel ourselves is not in happy condition, go do smtg that will cheer u up... think of happy thoughts.. think positively... live the life that u want... everyday is a different day. ^^

幸福王子 said...

嗯咯。领悟了就好。
现在要每天都笑哦。

牛奶 Milk said...

魚都是一個表情來看世界。我們人,也應該多多學習。

Chi Leong said...

所以以后都要笑哦。。

Raymond Chieng said...

感触良多...
前几天我也很惨下...
喝到烂醉然后打给我妈诉苦~
得到她老人家谅解,有种解脱的感觉~

有什么事要坦然面对,
不要逃避哦~
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只要对的起良心没有伤害别人就可以了~
这是我妈妈讲的 XD

明仔(Anson) said...

我认识的翰良是爱笑的,
所以你要笑,我没看过你脸臭的样子,
还蛮期待的,O(∩_∩)O哈哈~

Pooi Mun said...

笑...
真的很难....


但...
我想..
我们都想学会..
笑着去面对一切....
无论生活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