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不想睡


累了,
睡觉是应该的。

没事做但累了,
睡觉也是应该的。

手头上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
但又累了,
睡觉还可以原谅。

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做,
却不懂得如何开始去做,
所以干脆放弃然后去睡觉,
这应该不值得原谅吧?

最近的我,
其实应该可以趁这两天周末,
完成很多未完成的事项,
但就是不愿意去做。

想起不懂如何开始做的assignment,
唉~
算了吧!
反正还是不懂的去做,
索性去看戏、上网、读小说、睡觉,
就是不要去做。

想到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唉~
随便啦!
反正study week还未到,
干脆睡觉、睡觉再睡觉,
就是不愿开始去读书。

现在的我,
已经可以练到,
无时无刻的想睡就去睡的阶段,
明明觉得自己已经睡够了,
起来后上网一下,看戏一下,
觉得时间还早,
又倒头跑去睡觉。

结果,
一个美好的一天,
又被我浪费了,
全给了周公。

睡觉,
原本应该是让我们的身心休息,
让我们暂时停下脚步然后继续冲刺;
来到我身上,
却被我滥用了,
我把它当作嗜好之一,
打发时间的工具之一。

这世上有种药叫安眠药,
请问有失眠药吗?
我真的很需要。。。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nescafe


rfrf

Sunkist Star :) said...

Is "Good" habit though...

It was my most effective method in Distress either;)


Jia you o~

lock said...

good luck to u!

Vin vin said...

你这篇看得我还蛮想睡得~
失眠不好受哦!
把压力留给明天(我朋友的名句)
哈哈!
慢慢加油咯~
- 初次报道-

hYau said...

我也很喜欢睡觉。曾经失眠然后靠药物来睡觉。

是压力。只要克服压力,就可以了。
至于如何克服,你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