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难忘的新年

200911

难忘的新年!!!

那晚,
我与一班舍友们一起去Sg Wang倒数。
跟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我们并没有打算观赏倒数演唱会,
或许今年演唱会的看头比去年逊色很多吧!

不看演唱会,
我们要做什么呢?

嘻嘻。。。
一开始我本来想抱着路人的心态,
看着那些疯狂的年轻人玩喷雪花。
不过,
斋看的话,
好像没有什么意思,
既然来到了跨年派对,
倒不如疯狂的玩吧!

金河倒数夜其中一景

就这样,
我就跑去买了一包值RM10
但却不值那个价钱的雪花
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喷雪花!
哈哈。。。

在玩的同时,
我才发现原来玩喷雪花的,
不限于年轻人的天下,
有些uncle aunty 玩起来还更颠,
甚至有些家长还扶老携幼的一起疯狂!

在喷雪花的过程中,
虽然被喷到整脸,
有时候还被喷进耳朵和嘴巴里,
不过,
认真的,
我还蛮enjoy的!!!
哈哈。。。

到了1155分,
演唱会的主持人一起与我们倒数,
迎接2009年的到来,
10
98..... 321
Happy New Year
!!!!!
现场的气氛在烟花喷放之下炒到最高点!!!

我与其他舍友在金河广场拍下的合照

约十二点十五分,
我们打算回去了,
不过,
很正常的,
上楼梯的人拥挤的很可怜,
所以,
我们也学别人一样,
乘着下楼的楼梯,
才发现,
原来这样子做,
的确是很费力的!

上楼之后,
我,Wai KinKin How不假思索的
就站到了platform准备回去,
monorail上,
我们三个还很愉快地大谈倒数的过程,
怎知道,
过了几站后,
我和Wai Kin才发现,
我们搭错车了!!!
天啊!
这还真的是第一次咧!
结果,
我们被逼去到Titiwangsa站,
再倒回去KL Sentral 站。
现在回想起来,
也还蛮好笑的!

很不小心的搭错车去到Titiwangsa站

今年的新年,
虽然并没什么特别,
不过,
回想起自己在新年内,
经历了人生几个第一次,
确实有点难忘!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内,
事事顺利。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爽ho?

哈哈~

-Hans-翰良 said...

还好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