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Haih。。。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总觉得自己的懒性又复发了。

还以为新的学期来临后,
我会比上个学期更努力,
因为上个学期曾答应自己,
这个学期一定要洗心革面,
做什么一定要比上学期更出色。

怎知道,
才没有多久,
最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心力。
即使某些事情已经开始进行了,
但就是无法完成它。

拿个简单的例子,
有时候今天未完成的东西,
在临睡前,
答应自己明天一定要提早醒来,
以完成那件事,
结果,
电话闹钟响起后,
眼看时间还早,
哎呀!
不管啦,
再睡多十分钟吧!
十分钟后,
再看时间,
还是很早,
不理它,
再睡!

结果,
经过无数次的十分钟后,
我才被心不甘的爬起来,
那时候,
才发现我又浪费了很多时间。
那件未完成的事,
不但不能完成,
新的事情又跟着来了。

就这样,
手头上就堆积了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每每想要去实现它时,
身体的懒虫又爬出来,
对着我说,
等下再做吧!

经过无数无数次的等下后,
结果很多事,
就一直拖、拖、拖。
有些事还好,
只拖了几天。
但许多事已拖了几个星期,
甚至超过一个月了。

看了以上的图片,
还蛮赞同里头的话。
Hard work pays off in the future,
Laziness pays off NOW!!!

所以,
配合农历新年的来临,
我答应自己,
在新的一年内,
不可以再懒惰下去了!!!

但愿,
这愿望不要再给我拖、拖、拖,
又拖到明年的新年!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lau u so desperate ask ppl put comment on ur blog o?ahha..

em..here's i come lo...

很多人都是讲的时候天下无敌,做的时候无能为力。
可以了解啦!我自己也是。。haizz...

无论如何,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