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给Junior们


昨晚,
我们一班前二十四节铃鼓的队友们,
被今届鼓队的负责人“邀请”,
与一班junior们分享打鼓的乐趣。

一开始,
我还抱着期待与开心的心情下去,
怎知道,
一到集合地点后,
才发现,
事情比我想象的有点出入。

在鼓队练习之前,
我已听说鼓队教练——阿弟,
已吩咐这班“鸟瓜”写鼓谱。
天啊!!!
完全没接触过鼓,
就已经要他们写谱???
听起来还象有点难度,
不过没关系,
阿弟既然能叫他们写,
我相信一定有他的用意所在。

结果,
他们也还能做到,
而且,
听说他们在第一次与阿弟见面时,
气氛还算不错,
听起来还蛮放心今届的鼓队。

几次的练习后,
昨晚,
我终于第一次下去看他们练习,
怎知道,
结果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乐观。

听说,
在练习之前,
阿弟曾经找过负责人谈过,
从渝佳的口中,
听起来阿弟对于今年的junior,
好像有少少的失望,
也难怪他的,
当时报名参加二十四节铃鼓的人,
与来练习的人数不相称。

昨晚与junior开会后,
发现愿意留下来的人,
才剩下十多位而已。
一个需要团体默契的鼓队,
人数竟然剩下这样子,
听起来的确有点失望。

回想起以前打鼓的日子,
老实说,
在众多PTH的节目中,
印象最深刻的,
当然是这节目啦。。。

原因?
无他,
相处时间比其他节目久吧!
在上一届的perkampungan时,
我们就已开始练习了,
当时的阿弟,
哈哈。。。
我们一早就从senior口中,
已打听到他是个怎样的教练了。
所以,
一开始,
我们都是抱着较压力的心情去练习的。

不过,
经过一段日子后,
我们发现与阿弟相处是件开心的事。
一开始,
我们并不想他喜欢随时突击检查,
到后来,
我们那届的“鸟瓜”们,
一直很希望他随时回来改善我们的技巧。

真的很怀念,
以前在打鼓的日子,
怀念以前一起晒太阳,
一起想动作,
一起做热身运动,
一起搬鼓,
一起吃pizza,
一起唱鼓谱,
一起欢笑,
一起压力,
好多好多的一起,
真的是要经过日子的考验,
你才能真正的体会到。

所以,
Junior们,
打鼓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
再加上有阿弟这么优质的教练,
你们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