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快乐

再过多几个小时,
即将告别2008年,
迎接2009的到来。


对我来说,
新的一年,
感觉并像没有以前那么的强烈,
或许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吧!!!

2008,
我知道,
这世界周围发生了很多事,
但,
很抱歉,
我是一个不怎么关心时事的大学生。


记忆里,
比较有印象的应该是:
四川大地震,
当时的感觉只觉得那些死者死得很可怜,
或许这灾难好像时常发生,
不过,
自己却没有真正经历过。


318,
对马来西亚是件大件事,
每五年的大选,
本来对当时还没权利投票的我,
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不过,
当我知道槟州执政终于落入行动党的手中后,
不懂为何自己心里产生一阵的欢喜。
哈哈。。。


2008年8月8日,
对华人是个吉祥的日子,
也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我也不落人后的也跑去看电视直播,
心里也默默的赞叹我们华人也是有本事的!


刚结束不久的美国总统大选,
向来不怎么喜欢美国的我,
当知道其中一个候选人是黑人后,
心里一直默默的祝福他一定要嬴,
最后,
他真得赢了,
不过,
对美国,
对整个世界,
是否是件好事呢?

对于我个人,
2008年是否如华人说期盼的吉祥年呢?
我不懂从哪里评估。
或许我比以前有成长一些,
也许经历的事多了吧,
希望这成长对我未来给到一些帮助。
但,
老实说,
我觉得自己在这年内浪费了很多时间,
很多事情其实可以做得更好的,
只是每次想要去做好一件事时,
心里的魔鬼一定会对自己说:
“等一下再做吧!”
一次又一次的,
就这样,
每次事情做起来都是虎头蛇尾的。

希望我看透这些弱点后,
在来临的2009年,
“等一下”可以从我口中消失,
不过,
我懂应该很难吧!
哈哈。。。

很喜欢一句话,
“等一下并不是等待每一个人的”,
所以,
想做就去立刻做吧,
等太多一下,
机会就跟你说拜拜了!


拜拜2008,
欢迎2009,
祝各位:
HAPPY NEW YEAR 200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等一下并不是等待每一个人的.

有意思。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