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快乐

在刚过去的圣诞节,
我与一班Coursemate们—
靓女Ewoon,敏君,See Eong,Wai Kin和Eric,
相约去Mid Valley去看电影。

在看电影前,
我们先去Secret Recipe医肚子。
晚餐后,
发现距离看电影的时间还有一小时,
所以,
趁圣诞节气氛还在,
我们索性就和其他人一样,
搞个交换礼物环节。
买礼物的条件很简单,
价钱一定是在RM9至RM10之间,
而且要在电影开场之前买到。

就这样,
不懂我们三个大男生胆小还是没有idea,
我们就走在一起去买礼物。
其实,
在这之前,
我roommate在平安夜时已经玩过酱的东西,
所以,
我心中一直到大概要买怎样的东西,
应该就是美但却不实用的东西。
哈哈。。。

要买到上述的东西,
应该就是去礼品店买吧?

就酱,
我们就直接去Living Cabin逛。
到最后,
我就买了一个相框,
而Wai Kin就买了还蛮可爱,
但对我来说却是不实用的猪型的摆设品。
哈哈。。。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到Mcd边吃冰淇淋边交换礼物,
很聪明的,
我们就索性使用刚刚的电影票,
根据自己的座位来决定抽到的礼物。


我们的圣诞礼物


在第一次抽签时,
Eric不小心抽回自己的礼物,
没法子,
再抽过。

第二次,
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
我们就决定,
男生抽女生的礼物;
女生抽男生的礼物。

到最后
我就抽到敏君买的礼物,
它是一个牛型的锁匙cover。
最好笑的事,
Wai Kin抽到See Eong买的礼物,
也就是我们男生最不想抽到的—
Bear Bear熊。
哈哈。。。


靓女— Ewoon 很不小心抽到我买的礼物。。。嘻嘻。。。


Wai Kin 与 See Eong互抽到对方的礼物


大合照
左起:敏君,Ewoon,See Eong,Eric,Wai Kin 和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t's a wonderful night!!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Ya Hwee said...

Wow,seem u hv a great night.Where is my presen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