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选择


距离不到两个小时,
我就要起程回去KL了。

本来,
这并没有什么感言而言的,
因为,
一年内,
我来回槟城—吉隆坡都有好几次了。

只是,
这一次,
我好像总是提不起力气来。

今早醒来后,
屁股就一直粘在椅子上对着电脑,
毫无目的的,
上网,chatting,写blog。

凉,
都还没冲;
行李,
也没完全的整理;
心情,
更不用说了。

想着想着,
待会,
坐巴士时,
应该不会理会外面的风景,
一上巴士后,
倒头就睡了。

想想,
抵达KL后,
今晚我应该去哪里过夜呢?
宿舍?
朋友家?
还没决定。
也不想酱快决定。
到了才打算吧。

晚餐呢?
跟谁去吃?
一个人?
朋友?
还是不用吃?

晚上,
又要怎样度过?
没有电脑的日子,
是否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沉思?
与朋友聊天?
还是,
什么都不做,
睡觉到天明?

我,
就是这样,
什么事一定要想前思后。

为何不能让它自然的发生?
为何一定要让自己做这么多选择?

无他,
这就是我。

2 comments:

Ya Hwee said...

人生就是充满选择,每天早上醒来,就要开始选择。
很喜欢一句话:
当你为了一件事难过一分钟时,
等于浪费了六十秒的快乐。
一个决定,改变你的一生。
加油哦!
做决定要果断,也要让自己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很感性哦。。

知道你一定无法在短期内看到这个留言。。hehe..

Anyway,享受这几天的假期哦。。虽然你的好像结束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