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对不起

那天,
我们终于摊开多日以来不敢说的心事。

我知道,
在我们之中,
问题出自于我身上,
所以,
那天我就豁出去了,
把我多日以来藏在心里的话一次过说出来。

过程中,
有些话虽然听起来很刺,
不过,
无可否认,
你所说的并非没有道理的。

或许,
这一路以来,
我懂我的心已不属于那里了,
所以,
每当面对这件事时,
我总是选择逃避。

几天前,
你又找我来谈,
我知道,
要来的总是不能逃避,
所以,
我也静静的,
也不做什么多余的解释,
因为,
我了解,
我们的理念不同。

当理念不一样,
什么事就很难达成共识,
所以,
我只希望,
这一切尽早结束,
再次拖拉下去,
对双方一点好处都没有。

只是,
我想深深的对你说,
“对不起”,
因为我个人的态度和问题,
令到你在过程中,
受到很多压力及不悦。

SORR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坦诚就可以把问题给解决。
可是发生的毕竟发生了。
让我们把它放下。迎接新来的一年,抱着新的希望与期待。

Merry Christmas!

Joysygk said...

坦诚就可以把问题给解决。 可是发生的毕竟发生了。 让我们把它放下。迎接新来的一年,抱着新的希望与期待。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