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儿时记忆

对于出生于1980年后的年轻人,对以上的游戏应该不会感觉到陌生吧~Google为了欢庆Pac Man的三十周年纪念日,让大家重温一下自己的儿时记忆!

别于一般男孩,电子游戏确实不是我的强项,我更不会沉迷于它。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电子游戏即可锻炼脑子灵活度,也可以训练手指;但对我这电子游戏白痴的我,只会认为电子游戏只是个浪费时间且毫无用处的东西。

所以,对于儿时的游戏,我确实唤起不来。但,当看到了以上的游戏后,我承认这算是我儿时最喜欢的电子游戏吧~~喜欢的原因,或许它是个简单的游戏,不需费太多脑力且轻松易玩。

Pac Man,乍看之下,原来它真的很像pizza缺少了一片的样子。只要上到www.google.com后,你就可以看到以上的图样,再按一下Insert Coin,就可以开始玩啦~~

那你的儿时记忆,又是什么呢?

1 comment:

杰胜 said...

哈哈!今天看到第二篇写关于这个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