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单身

昨晚在msn遇见旧同学,当我们在互问对方的近况时,他跟我聊起了我个人最敏感的话题—Relationship。啊~~对啦!年纪实在不轻的我,到现在还是单身,确实有点尴尬且自卑,简直是踩到我个人的地雷!

不过,想深一层,我何尝不想与身边的朋友一样,偷偷的也好,光明正大的也好,来段纯纯的爱情。我真搞不懂2010年是否是个好年,我发现身边的朋友,突然宣布他们脱离了单身的行列,全都join了“有情饮水饱”的group。

说实在的,人是一种贪心的动物。当看到别人拥有一样东西,你也很想去拥有,甚至比他人来得更好。是的,我也想!但,有酱容易找到咩?我承认,确实有几个让我心动的女生在我身边,但,不敢采取主动的我,只敢在旁边观察,最终只好被人捷足先登!

每每别人问到这话题时,我总是装潇洒,答案来去只是:“我现在只想搞好学业”,“我太忙于大学的活动,没时间去想这些”,或者“我非常享受单身生活”。

人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不懂有了爱情的朋友们,到底是有多么的容光焕发,但至少,有了另一半的朋友们,多了一个倾诉的对象,多了一个分享喜事的伴侣。偶尔来段暧昧,滋味其实也蛮好的。

曾经的我为自己的人生定下计划时,我希望自己可以可以在30岁左右结婚,但距离这岁数只剩下几年而已,我最终还是放弃了这计划,觉得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我曾想,或许不结婚,也是件好事呢?

5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同是天涯沦落人哪!

小煒 said...

哈哈哈
結不結婚 各有各的好
呵呵呵

單生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lock said...

單身有單身的好啦!

-Hans-翰良 said...

杰胜:哈哈~~那祝福你早日找到另一半咯~~
小煒司礫:嗯~~也对啦~~单身的总是会这样说!:P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样。。你算好了。。我哥还问我是不是没人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