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最后一次量体重时,我记得好像是52kg,对于身高近170cm的男生来说,是否会太瘦呢?

每每回家时,每当奶奶看到我时,一定说:“怎么会那么瘦啊?宿舍没东西吃吗?”。

又或者每当遇见一些许久不见的朋友时,往往第一句话就会说:“怎么你比上次更瘦了?”

我想如果这些话对一般女生来说,她们一定是乐透了,心想:“YES!我减肥成功了!”。但,对于我说,这绝对不是赞赏,只觉得他们话中好像带点同情的意思。

我不懂体质的关系?还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承认我是吃不胖体质的男生。或许听的人觉得我一定是在炫耀,但,我宁愿我是可胖可瘦的体质,这样,我想增胖的时候,我就可以餐餐大吃;当我觉得应减肥时,我就可以节食。随心所欲,多么好啊~~

关于食量,我是可以吃很多。我曾经晚餐吃火锅,过了一个钟后,还可以陪朋友吃肉骨茶;相反的,我也可以连续三晚完全不吃晚餐。我可以说是我的食量完全取决于我的意念,想吃就吃。

每每看到一些男艺人裸露上半身秀出好身材时,我不禁会看多两眼,心想到底以我这体质,可以练得那副身材吗?就算有,以我现在的经济状态,也没本事上健身房,买增胖奶粉等。

所以,目前的我,还是以健康着想为主,只要吃得健康,就算再瘦,我都无所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