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早安


早安~~~

最近这两天,我都在八点多就爬起身,为了就是要让自己去吃宿舍的早餐。别误会,我不是因为宿舍的早餐很好吃所以才特地爬起来,只是,我为了要让自己早起身,顺便把那份早餐作为我早起的理由!犹如卢广仲的其中一首歌《早安,晨之美》般,早餐确实很重要,拥有一份美好的早餐,让我们在美好的一天内更精神、更活力!

今早,吉隆坡下起了雨,要是换是以前的我,一见到这样的天气,我二话不说,一定是第一个倒头就睡,直到太阳升起,我才会起来!可是,今早我虽没事情做,可是偏偏一定要逼自己,让自己不再浪费这美好的早晨。

一天之内,我最喜欢的是早上,因为早上的天气,温度刚刚好,不热也不冷。早晨,让我觉得今天的事,一切才要开始,让我觉得今天的计划,我还有很多时间去完成它。要是我到了中午才醒过来,总觉得很多事情我已经来不及做完了,因为我已浪费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做一些不用脑筋的事情。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早晨,象征是一天的开始,要是白白浪费掉了,是多么的可惜啊!

总觉得早上的脑筋是特别的灵活,或许这也应该有科学证明。早上的天气,总是让我心情愉快,做起什么事都得心应手。就连宿舍的无线上网,速度也是特别的快!

开这个帖子,纯粹只是想跟各位说声早安!你吃过早餐了吗?^_^

10 comments:

阿Don said...

早安!这几天我把8点之后才睡
哈哈
不过今天是八点起床
呵呵

明仔(Anson) said...

你就好,每天有mak cik准备早餐给你们吃~
我好久没吃Mak Cik的Nasi lemak了,
哈哈
没关系,还是Sea Park的Nasi Lemak好吃呢~

thomas said...

早安。。。呵呵。。。我就沒有咯,每次都是重重茫茫的,不過有時間的話就會去吃早餐。。。

黑暗天使 said...

唉!已经好久没有早起了!
哈哈
每天最少都要下午一点才舍得醒!
嘿嘿

adi = 阿弟 said...

就算早起,我也没有吃早餐的,很少吃早餐,因为觉得吃东西很麻烦

Vin vin said...

晚安!
临睡前来这里留言~
感觉今天的自己没做到什么东西。
要更努力~

发白日梦^^ said...

哈!我这里是晚安了!
早餐啊?都是一杯茶就解决咯。。。然后就熬到下午。。。

LoOnG Er 龙儿 said...

我都是breakfast add lunch 吃的!哈哈!

Simon said...

对呀,
我都是在早晨下载歌曲lol~

動 Orson said...

我已經吃Brunch很久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