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宅男


还记得我之前在部落格提到,我需要“失眠药”,因为那时的我一直很爱睡。奇怪的是,今晚我很想好好的在回去吉隆坡之前,在家大睡一场,却换来失眠。人生真是奇妙,想要的却得不到;不想要的怎么样推却推不掉!

回想起,我已经在家当了宅男接近两个月了。所谓的宅男,就是每天中午起身后,就直接打开电脑,整天躲在房里,活在网路的花花世界里。除了吃饭、冲凉以外,我就不曾离开座位,对着电脑看戏、facebook、msn、听歌等。曾经,我弟弟问过我,这样子的生活,难道不闷吗?

老实说,刚开始时,我的确“顶不顺”这无聊的生活。但随着日子每天重复这样过,或许,我已经麻木了。在这“不用脑”的这段期间,的确,我还蛮享受的。何谓“不用脑”呢?就是我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堕落就堕落。你说,这不享受吗?毕竟,这样子的生活,不趁现在,那就要等到退休才可以这么放纵咯~~~

工作?是的,我的确在这期间尝试去找,也找到了,但因某些原因(不是我不要做),我与这份工有缘无份。但情况还不算太差,至少,运用了网络功能,让我找到了在Carrefour做两天的promoter。薪水:一天一百。所以,整整两个月的假期,我只赚了两百块。哈哈~~~

玩乐?聚会?提到这个,我更辛酸,因为我尝试找朋友出去看戏或聚会等,但,不是这朋友还在念书,就是这朋友在打实习工。再加上本身的经济有点困难,所以,我索性待在家,当个宅男。我尝试一个人去电影院看戏,但,这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毕竟,与朋友一起看电影,事后可以一起讨论剧情、交换心得等。没办法,谁叫我身边的朋友那么忙?

你现在应该了解为何我宁愿在家当宅男,不要出门了吧?

1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也不想出门
想呆在家

ying said...

我也有同感,毕业后(尤其是回家乡了)就很难找到朋友一起出去了。不是还在读书,就是做工很忙......。
找到工了吗?脱离宅男了吗?
加油哦!

音乐咖啡馆 said...

宅男哦!呵呵,我几乎可以算是宅男了,很多时候都懒惰出门的。
不过,当然,也不是非常宅的那种啦!
有时也需要出门调剂下滴!
加油!

Vin vin said...

一个人去看电影也能?厉害!
我还蛮想做宅男的!就坐在那边什么都不需要想~ 做工好累,出去又花钱,最近天气也不好,h1n1指数也在上升~ 还是在家好。

Raymond Chieng said...

到处都是virus~
宅男安全点~ XD

-Hans-翰良 said...

以上的几位:
哈哈~~~
想不到大家也和我一样,喜欢当宅男!
嘻嘻~~~

Devil Angel said...

gO bEc uM then bEc tO nOrmaL lOh!!!kEkE~

Qoo said...

哈哈哈
你只是还不能够适应分离的滋味而已
话说我已经习惯了
唯一不能习惯的
就是跟自己的爱人分开咯~

動 Orson said...

哈…就宅一宅咯…哈

Unknown said...

哈哈,現在放著假,很喜歡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