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等待


你喜欢等待吗?
还是喜欢被等待?

对我来说,
两者我都不喜欢,
我只喜欢时间来得刚刚好。

所谓的刚刚好,
就是你不必等待,
你也不必被等待。

等待,
虽说可以考验一个人的耐性,
但我们却得受罪,
毕竟是别人迟到了,
为何要惩罚要我们呢?

被人等待,
除非你是冷血动物,
不然你也同样得受罪,
内疚与自责,
是难免不了的。

所以,
只有准时,
才是最好的。

但,
谁能保证对方准时到呢?

矛盾。。。。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那爱也要来的刚刚好哦?
哈哈

阿Don said...

就算准时
也要等待
(>

-Hans-翰良 said...

Chi Leong: 或许吧~~~ 哈哈~~~
阿Don:赞同~ 很累是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对!我赞同!我们不喜欢等人,也不要被人等!我也会迟到的!那是真的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Vin vin said...

是的!好矛盾~
和有默契的朋友出去比较爽~
因为都会在刚好的时间出现~
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让人等。

♥JuN 君♥ said...

常常都是我等人。。但是要看是谁咯!上课就是教授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