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无题

近照一张,没什么特别

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我即将面对4个考试,两个presentation,以及得呈交两个assignment。其实,我早就预料这一天的到来,只不过,时间总是来得太快,没有准备的时间,所以,我只能默默地鼓励自己:“翰良,加油!!!”。

假期虽刚过一个星期,但,我满脑子已经很期待一个月后的Raya假期。或许我在上次的假期没有回家,所以,今次的思乡比上次来得更浓厚。抱歉~~~家人,你们等我哦,再多上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

明天就Merdeka了,但这节日对我的意义却不是的很深厚。或许我的出世离马来西亚独立的日子太久了,国庆日,对于我说,只不过是个假期,什么游行、口号等,我已不再会去理会了~~~~

最近又重新爱上了facebook的friends for sale,别问我什么原因,也别问我有这么好玩咩?恕我没办法回答,只因为纯粹喜欢。

第一次写类似毫无主题的文章,别怪我,我只想说说我现在的感受~~~ 嘻嘻~~~

8 comments:

mazzy's said...

哈哈,那,blog又真的是很好发泄感受的地方 =)
嗯,大家一起加油咯
拚完后,就可以享受了,哈哈哈

mazzy-3

♥JuN 君♥ said...

国庆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多了天假期~~ 思念家的感觉。。我也了解!加油哦。。 

Chi Leong said...

大家最近都很忙呢


加油哦!


我要开学了
我期待raya的假期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开始期待raya的假期了!!

FelixFoo said...

考試加油啦!!!
^^

阿Don said...

friend for sale
我很差等级
买我吧!><

幸福王子 said...

你是我的pet~
哇咔咔~

Vin vin said...

assignment 加油咯!
我也好久没回家了~
要等明年才有机会回。。。想家。
merdeka丢我来说也只是假期。
对facebook没有很迷。
我好久没写了,不懂要写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