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二十四节令鼓—云顶之旅

距离上次去Accounting Nite才一个星期而已,我再次光临Genting这个马来西亚人喜爱的旅游胜地。连续两个礼拜去两次,我觉得还好,可是,再多几天,我又得与一班朋友再度重游这地点。换句话说,我在一个月内,光临云顶高原足足三次!!!

三次的光临,虽然是同样的地点,但,与不同的朋友,当然也会有不同的心情与体验。刚过去的星期六, 我与一班14位的二十四节令鼓的鼓友们,一大清早就抱着疲惫但愉快的心情踏上云顶之旅。我们乘搭轻快铁到KL Sentral后,准时八点从那里乘坐巴士直达云顶底下,再搭上缆车后,约早上九点半就抵达云顶高原了。

抵达后,卸下行李后,便开始我们云顶的旅程。与一般的行程一样,我们先到Theme Park玩一番后,吃过午餐,再度回到Theme Park疯狂,然后才check in回房小休一会儿。可能是人长大了,也或许太累了,对于Theme Park这玩意儿,本人已不像以前那么的期待与兴奋。今次的旅程,我纯粹抱着与鼓友聚一聚的心情。玩乐,已不是重点;联络感情,才是今次旅行的最主要目的。

到了晚上,我们提前与伟莹庆祝生日,地点是在Theme Park Hotel的Coffee Bean,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也是在Earth Hour的一小时内,庆生之余,也响应这意义深远的活动。之后,我与几个“超龄”的鼓友,Kit Yen,Fui San,美婷,明珍,加上两位“年轻”的小朋友—顺顺与扯玲小姐(嘉豫),进入云顶娱乐城—赌场,以“增广见闻”。讽刺的是,我必须出示身份证以证明我已超龄,反而那两位“未成熟”的朋友可以轻易的进入。哈哈。。。

到了半夜,我们选择了到电影院观看一部在本地下映很久的恐怖片—They Wait。或许,本人并不害怕看鬼片,也可能是那部片恐怖指数很低,我全程抱着很疲惫的身子去看这部片子。搞笑的是,我居然不是怕到哭,而是笑到飚泪。原因是,戏院里其中一个观众的喊叫声,还比戏里的主角喊得更歇斯底里,甚至有几个鼓友说,我买票进场不是看戏,而是看那位观众如何的尖叫。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几个精力充沛的年轻人,继续的大聊自己亲身经历过的灵异事件。幸好我本身没经历过,所以,我只抱着听过就忘了的态度去参与他们的话题。大约早上五点钟,大家才开始入睡。几个小时后,我们到Old Town吃过早餐后,便回到KL,结束我们的云顶之旅。

再多两个星期,我们即将进入study week,然后考试,接着第二学期就宣告结束了。下个学期,我们这班鼓队住下来的人数,应该也会减少了,我相信,要重聚这班人,机会也应该不大了。人虽然散了,但我相信这次的云顶之旅的记忆,永远地烙印在每个鼓友的心里。祝福大家~

在轻快铁上的大合照

海岛船

顺顺赢到的公仔Lion,也成了三舍鼓队的吉祥物。

在Berly's巧克力店前的合照

伟莹,生日快乐!

Check out前的大合照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看起来很帅啦~
我很久没有上云顶了~

SIMMY said...

哈哈,好玩,好玩,我也要去。

牛奶 Milk said...

穿到那么帥,好久沒到那樣玩了。。。一大班真好!

明仔(Anson) said...

我那年的鼓队都没这个活动,遗憾...好羡慕你们这届的鼓队,还去了云顶...离开宿舍后都没的参与了

adi = 阿弟 said...

really sorry... i really happy cos u all enjoy th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