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朋友


朋友是什么?

从一封收到的电邮中,
发现原来朋友是可以这样诠释的:

“世界上有一种人,
知道你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考试的时候,
他帮着你作弊;
犯错的时候,
他帮着你找理由;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
他帮你传话;
和情人吵架的时候,
你一定会哭着跑去找他;
你很抱歉的是,
你总是麻烦来了你才会想起他;
但你很庆幸,
生命中出现了这么好的一个人;
也许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走得比情人还要久长;
这种人,
叫做朋友。”

感恩这世上还有朋友这块东西,
感谢这世上让我体会到友谊的可贵,
更感谢这世上原来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关心我。

自认重视朋友,
甚至有时多过家人的我,
真的无法想像,
如果这世上没有朋友的陪伴,
我的人生会是如何的黑暗?

感谢您,
朋友!

9 comments:

fufu said...

朋友對我來講很重要
出外靠朋友~~~

发白日梦^^ said...

朋友---使每一个人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人!我很重视他们,也很怕被出卖!矛盾!

明仔(Anson) said...

哈哈,那么你的朋友是谁啊?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没有朋友我会死掉!!哈!

Ya Hwee said...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Ya Hwee said...

看到很不错的句子,所以拷贝给你咯!^^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

凱爾文 said...

对! 是朋友。

Anonymous said...

朋友满天下,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朋友
可是,真心的知己可能一辈子都难寻~~~

動 Orson said...

要唱「友誼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