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对不起,阿弟


前两天,看了阿弟的部落格时,惊然发现原来他的女朋友要与他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我相信当中一定是参杂了许许多多我们外人所不了解的因素。可是,当我发现他的文中提到,其中一个原因是阿弟太忙了,除了工作以外,之前,他不辞劳苦的来回第三宿舍,教导我们打鼓。他更在我们表演的前几天,请了年假,来修饰我们的表演动作,为了让我们这班鼓队在表演更出色。

看到这里,心里不禁升起了无数的内疚感与罪恶感。为了鼓队,阿弟可以牺牲与他的女朋友相处的时间,但也因为这点,也促成他与他的女朋友分手的原因之一。看了他部落格以后,我很想留言以示关心,但,当下的那一刻,我却不懂如何去安慰他。结果,我一个字也没写。

今天,再度看回他更新的文章,心里的内疚感继续升温。一直感觉到自己好像是坏人一样,把两个在一起很久的情侣,硬硬拆散。虽然,我知道这事情,我们不能怪任何一方人,也知道,从这件事当中,我们只是个外人,谁也不能去插手,也不方便去插手。

虽然我本身还未经历过拍拖与分手的阶段,但我了解,经历着这些事,任何一方,心里的滋味一定是不好受的。但愿他们两人能赶快渡过这冷静期,重新找到当初俩人甜蜜的爱情。祝福你们!

5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So sad to heard ab tht, anyway,Dun blame urself...it is not ur fault...wish him can settle his problem as soon as possible...

CasLyn said...

两个人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不是说放手就放手!两个人,好不容易地走在一起,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不是别人的三两句就被影响!你觉得你有那个本事拆散他们吗?你不需要想太多,更不要内疚,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们当事人的错!这一刻,你只需要默默地祝福他,希望他能好好的解决这事情!时间能证明一切的!^^

動 Orson said...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他陪你練習,相信亦曾權衡輕重
促成分手的因素有多種

你亦清楚,兩人的事外人難插手
實屬難得的量解
感情罩門在那裡,當事人比誰清楚吧

良,放下吧

adi = 阿弟 said...

不关你们的事,真的。。。谢谢你们。。。加油。。。云顶要玩得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