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赴宴


再多不久,我即将与一班coursemate们上云顶参与我course的dinner,称为Accounting Nite。对于参与类似的晚宴,即使主题是什么,男生来来去去的服装都逃不了formal dress。

说真的,有时候我真得很羡慕女生们,因为每当参与这些宴会时,她们可以为服装与打扮绞尽脑汁,让自己成为当晚的焦点,尽可能让自己成为当晚最闪耀的一颗星。

反观我们这些男生,尽管我们怎样再打扮,穿得多贵的西装都好,当晚,我们只能当女生的绿叶,来突现女生的漂亮、高贵等。

可是,想深一层,女生漂亮与高贵,背后却是隐藏着男生所体会不了的痛苦。我听女生朋友说,往往参与类似这样的宴会,单单化妆,她们可以花了两个小时或以上,再加上弄头发与其他琐碎事,为了一个晚上,她们就得浪费了四、五个小时。

其实,有时候,有一些女生在平常没化妆的情况下,就可以显得她是个漂亮的女生。但,一经过所谓她们的悉心装扮之下,那份平时自然、不做作的魅力顿时被这些打扮变成另一个人,变得我会想要骂“你很丑”这三个字。

相反的,男生就方便得多了,我们只需在晚宴前一小时,冲凉、换衣服、弄头发,全都可以在一小时内甚至更短时间内搞定。我们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在这些打扮上,因为无论我们再怎样打扮,我们还是输给女生。只要女生露乳沟、股沟等,男生都得站在一边。

所以,我还是甘愿成为男生,不需要烦化妆、头发等,只要安分守己的赴宴,看看女生们如何为那一个晚争个你死我活的!哈哈。。。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ball night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很多美女了~

发白日梦^^ said...

呵呵。。。ball nitez我可玩得蛮high的!
云顶啊?刚去回来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