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开始?结束?


筹备近五个月的PTH 4终于结束了,
当天虽然下了好大一场雨,
刚开始我还在想,
是否有像去年一样,
准备已久的节目,
到最后只有自己人给与支持?

幸好,
老天爷对我们不薄,
在VIP抵达后终于停雨了,
观众也陆陆续续地到现场,
乍看之下,
也还算蛮多人的。

今年我唯一参与的一项表演,
也是当晚的压轴节目,
24节令鼓,
总算完美的演出,
相比于练习与彩排,
当晚的演出可算是我们最满意的一次。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筹备多么久的活动,
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可是,
这结束真的是结束了吗?

结束,
并不代表曲终人散,
至少,
我们24节令鼓的一班鼓友们,
在这活动的过程中,
我们获得了最珍贵的友谊。

想趁这里,
感谢我们的教练—阿弟,
因为你,
让我们的友谊更巩固,
因为你,
让我们与你的关系不再那么陌生,
因为你,
让我们更了解你对鼓的热衷与坚持,
也因为你,
让我们有机会表演与别人不同的24节令鼓。

谢谢鼓友们,
谢谢教练,
谢谢所有上上下下的筹委们!
活动虽然结束了,
但我希望,
我们的友谊才开始走向更巩固的阶段。

我知道,
下学期我住宿舍的机会并不大,
不过,
我对于这活动的热衷,
依然是不会熄灭的,
只要你们还继续坚持办下去,
总不会有结束的一天,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晚的表演真的好看
我最喜欢24节令鼓,很新鲜,从头到尾都很有想法。很棒的演出
加油咯!!

adi = 阿弟 said...

不用谢那么多啦,我在做我该做的。。。其实最重要的,是你们三舍舍友的感情可以更好,不是吗?我不了解其他节目,但我看到廿四节令鼓的你们,就很融洽,其实只要能达到这个目的,就算成功了!!!总好过,很好的演出背后,个个不满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