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CC Trip 2009@邦咯岛

CC Trip又回来咯~~~卸下了CC Trip director职位后,今年以参赛者的身份参与从11/9/2009至13/9/2009的CC Trip。

今届的CC Trip,比起往年来得更不容易,可谓是一波三折,无论是参赛者人数,地点,价钱,日期等,都经历了一番的讨论与争执后,终于在13/9/3009以一幅大合照画下圆满的句号。再次感谢与恭喜今届的筹委们用心的策划。

邦咯岛——一个我一直向往的岛屿。虽然比起刁曼岛,风景或许比较逊色,但,与一班全宿舍的华裔生一起去旅游的感觉,的确是很棒的。就算地点哪怕只是一般普通的海边,只要是与一班朋友出游,心情总是那么的愉快~~~

今年的生日,比往年来得更特别。今年9月12日,很巧合的落入今年的CC Trip,本来因为生日的原因,让我曾经有一度犹豫,拒绝参与此行,但一番挣扎后,我决定还是以联谊的宗旨,希望透过此行来认识更多的junior。再次谢谢筹委们的安排,让我与全体参赛者度过难忘的生日。

CC Trip,参与了三年,很可能是我最后一届的参与了~~~~

感谢、开心、感动~~~~


日落

我、洁明、万慧与伟健

在船上的合照

今届CC Trip主席~~ Louise

第五组—“无聊”

孔雀鱼

A204之Housemates

志伟—参与了6年的super senior

上一届CC Trip筹委们

生日蛋糕,谢谢筹委们!

在一起的感觉,真棒!

大合照

2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翰良,羡慕死人了,
看到这些照片,感觉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乡一样呢~

Chi Leong said...

不知道我几时也会这样去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