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又是一个人


今天才发现,
原来人可以有很多朋友,
但知己却可以少得很可怜。

在家关了两天,
想明天出去走走,
翻了电话簿半天,
想找找谁可以陪我的,
发现能聊的开的朋友,
就只有几个人而已。

但是,
那几个人当中,
不是不得空,
就是没回来。

我想,
明天应该又是一个人,
独自走街。

喜欢独自一个人,
是真的喜欢?
还是习惯了?

6 comments:

mazzy's said...

嗯,可能就是少才显得珍贵啊,而且你好像有post过说,上了大学才知道,其实一个人的时间满多的。anyway,如果明天你去走街hor,我愿你会很unexpected的遇到你 unexpected的人lor。哈哈,这个其实有时满爽的。。。

♥JuN 君♥ said...

了解你的感受。。
朋友多不见得就会有知己~
当发现自己其实没什么朋友,那感觉好空虚。
喜欢一个人,也是种习惯。
喜欢自己一个人逛街,我已习惯了。。。。

幸福王子 said...

跟我一样的感觉。anyway,这是一个成长。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谈心的朋友。

杰胜 said...

那就打开自己的心房,去与多一些人接触吧!

Simon said...

一个人的日子有时也不错啊,
乐得清静^^

音乐咖啡馆 said...

千金易得,知己难寻,就是这个意思吧?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有“几个”知己了。

祝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