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良”迹天下

哈哈。。。

我终于有了个人的部落格啦!!!

在assignment及考试的压迫下,我竟然还有时间搞这些玩意儿。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神经!!!哈。。。

刚刚在create blog的时候,在填上“blog name”时,竟然难倒了自认创意还不错的我。一开始只是想以我的名字-翰良的“良”来做开头,但是却一点idea都没有,所以我就上网去翻查本身抛开多年的成语词典。嘻嘻。。。

最后,就让我找到“浪迹天下”这句成语,而我就把它改成以“良”来作为开头,所以就产生了我人生第一个部落格的名字啦!!!“良”迹天下的意思是希望自己能到处流“良”,字迹遍天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其实啊,我得感谢一个人,因为是他让我有冲动想开个自己的部落格。我也不懂他心机重还是什么的,他在我电脑上suft他个人的部落格,所以我就“被逼”去游览他的部落格(因为从他开了他部落格以来,我都没有真真去游览过!嘻嘻。。。)

哪知道,当游览完毕后,发现部落格其实还蛮不错的!!!(OK啦!我承认人家有部落格,自己也想要有啦!!!)

大家是否想知道“他”是谁呢???

嘻嘻。。。“他”就是我roommate啦-康征。想了解有关于他的话,不妨就游览他的部落格吧!!!http://khangchern.blogspot.com/

8 comments:

kc said...

haha...
ppl blog he oso blog..
haha..
i m the first one to leave comment lo..
yeah!!

Ya Hwee said...

原来你酱容易被影响的啊?哈哈。。。
很多人都是“部落格”一族,欢迎加入咯!
考试加油!

Estarfly said...

^^
从佳礼link 来的。。
多点写哦。。
考试快乐。。。

tHenG said...

翰良oi~
你也来凑热闹写blog咯。
我也有写的咧~
里面还提到你咯!
哈哈。
加油啊!

Unknown said...

给雅慧:
谢啦!!!
你也一样加油!!!
考试快乐!!!

Unknown said...

To: estarfly
谢谢你的支持哦!!!

Unknown said...

to: theng
真的吗???
谢啦!!!
祝你考试顺利吧!!!

adi = 阿弟 said...

哇,你也开始写blog了啊???老板,还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