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近况

好久没上来update了,我想很多人应该也忘了我吧~虽然不经常更新部落,但只要我一上网,我依然不会忘记去别人的部落坐坐,了解别人的近况或心情。

终于结束了长达六个月的实习生活。很多旧同事在我最后一天问我的心情如何?我只笑笑回答说:还好。的确,我在最后一天的心情,并没想像中的兴奋,也没想其他同学的那么百般的不舍,只是平淡的度过最后一天。或许,我对这间公司,并没有多大的喜欢或讨厌。

结束了实习,一切又回到学生的生活。距离开课的日子还有一个月,但我已开始感到闷了。或许已习惯了每天早醒的日子,习惯了周末也工作的生活,顿时间,太空闲的生活,的确令我浑身不舒服。

所以,未来的一个月,我不会像以前白白的浪费掉。我打算在这期间,学会至少一式的游泳。原因是,我在下个学期决定拿游泳课,希望自己在上课以前,先学会一招半招,以免在上课时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糗事。

放假,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出外旅游。我打算在圣诞前夕,到新加坡一游。趁现在假期,我当然要好好的放松,去我没去过的地方,不然,工作以后,想要拿个假期,也要左想右思,搞到去个旅行也感到压力及罪恶。

P/S:刚过去的十一月尾,我终于完成了槟城大桥马拉松。长达21km,我用了两小时来完成。在3400人当中,我排名264,算是不错的成绩吧?


4 comments:

♥JuN 君♥ said...

第一个来看你了!!!
你也去跑啊?我很多朋友都有去哦!但我没空去不了。。。
跑很快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真的好像很久没看到你的名字。哈哈……虽然我也很少上部落格!

三千多人跑两百多,对我来讲是很不错很不错了!哈哈~

你是读什么科系的?实习六个月还蛮久的。

-Hans-翰良 said...

穷光蛋市长:我正念着会计系~~:-)

lock said...

很不錯的成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