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假期


我又食言了。。

上次曾答应自己会尽量更新这部落,但,距离上篇的时间接近三个月了,懒惰指数接近“爆灯”。

自从来到新加坡以后,每天的生活除了上班,还是上班。每天早上七点半从家里出门,晚上九点多才到家。回到家以后,冲凉、吃饭、睡觉,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工作累了,有时就会问自己,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嗯。。我只能说,趁年轻时就应该努力,再说,这种忙碌的生活并非长久性的。。至少,我从这份工作,也获得小小的满足感。。趁这份感觉还存在时,我应该好好享受这份工作。。

但,或许忙碌的生活有点长,所以这几天一直很渴望假期的生活。。

我想我应该拿leave了。。

4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心缘♥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也许你可以试试这个~
轻松在家工作不是梦,只需一台laptop陪伴你。
90天免费体验在家网路创业>>> http://tlwvb.weebly.com
适合年龄为20-70岁者。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将此文删除,祝博主事事顺心。

Anonymous said...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 , showlive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