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加油,好吗?

第三年,大学考试,对我来说,已不是一件什么新鲜事。

第三年,念的书,考的试,已渐渐地越来越有难度与挑战。

第三年,才发现,除了普通的硬绷绷的书之外,原来,面子也是一本书来的。

第三年,从抗拒考试,到习惯考试,原来,我对考试没感觉了。

第三年,从不懂得编排读书时间表,到每天醒来就知道要读什么科目,原来我已经懂得计划了。

第三年,从趁读书周开始脸黑及压力,到每天都面带笑容,原来,我当考试不是一种压力了。

第三年,从读书周开始,不愿说话,到现在不说话就会不自在,原来,我变更多话了。

第三年,从考试前夕一定要早睡早起的习惯,到现在却是早上睡早上醒,原来,习惯是可以改变的。

第三年,不知不觉我只剩下一年,离开大学,踏入社会,没有考试,多了工作压力。

翰良,加油,好吗?

9 comments:

Elyn said...

在读者书的我,不小心看到你刚写了这篇感言…说真的,我也有一些与你相似的感觉。。只是……也许你比我更坚强?更有耐力吧?我就是没有动力,总是回忆着过去…就算明明就有努力……在考场上,却是一片空白的脑子…?怎么我会变得那样?说真的,我还真想找个人,就好好的分享…只是…我总是不懂得如何好好表达自己。。。真的好讨厌现在的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更明白不努力有什么后果,也想不要死读书…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希望接下来的考试,能让我好好的做完……至少不要再以空白的脑袋回答问题了!希望还有一线希望~~

Chi Leong said...

我们一起加油

♥JuN 君♥ said...

加油!好吗??
我也一样!!会加油加油的!
大学生涯,很快就会过去了。。。

Jasper Tan said...

我也大学最后一年了,不舍。
但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并没有预期的精彩,
使我失望。

幸福王子 said...

加油,好吗?


gambateh!!
aza aza aza !!~

7号街隐士 said...

你的一些句子,曾经是我的心声

音乐咖啡馆 said...

那种习惯,,每个人都会经历过。只是,面对这些改变的心情,却是人人不同。第三年了,明年的今天,应该是毕业,进入社会了吧?^^
加油~

J BLOG said...

当你进入社会大学的时候,相信你会更想念大学生涯..好好珍惜时光哦!

加油!

阿紫 said...

学长加油=)